嘿嘿!!又是這句「好久不見」的派派出現啦~
(其實還好!距離上一篇文是四個月前哈哈)

 

我現在突然出現在部落格上!!代表什麼知道嗎???

代表「我現在有的是時間」就這麼簡單而已哈哈

 

這次既不是要分享裝幾個橡皮筋拆骨釘的小事

也不是拆牙套的大事(我知道大家都跟我一樣迫不及待,但時機還未到啊~)

廢話不多說,繼續看下去吧!

拜託好好看!!耗時又耗力

 


內文主要分個部分

1.近況篇  我現在的近況(現在在做哪一部份的療程)

2.驚喜篇  這次回診拿到的小驚喜

3.變化篇  這三年的變化圖(正面、側面、笑。加碼贈「各式各樣生活照」)

 

派派不愛說廢話,馬上開始!


--------------------------------------我是分隔線---------------------------------------------

1.近況篇(拉中線ing)

這次一樣是一如往常地回診呀~
每次醫生都說
「恩~角度不錯,沒有內傾,來吧!繼續拉!」

來!這個月你要自己拉橡皮筋~我們要開始來對「中線」
(你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開始往收尾的路邁進了!

我心裡真的是既期待又不捨啊!!!!!

代表著牙套日記也漸漸要寫進結局了!先哭一百回 

 

以下是我現在的中線現況
請自動忽略我的痘痘,然後我鼻頭滿乾淨的耶!!(喂!離題了

(醫生說大概要拉三四個禮拜才會對齊)
(通常睡起來中線會對齊,但拆下來後過沒多久就會跟右圖一樣又跑位)

IMG_2164.JPG  

By the way

在矯正期間我自己要拉的橡皮筋都是用H4

這次對中線的橡皮筋則是H8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差別應該就是小橡皮筋(H4)和大橡皮筋(H8)的差別而已哈哈
(fine~這只是題外話


 

2.驚喜篇最開始是要記錄它所以才打算打這篇文,結果越打越

來公佈我這次回診拿到的小驚喜(撒花

牙醫助理說:「來,今天齒模給你拿回去喔~現在已經數位化了!這讓你帶回去做紀念!」

哇哇哇!!上次看到它的時候,是我去歐登做齒模正準備踏入牙套之路的時候

有戴牙套的你或是正打算戴牙套的你,對這個應該不陌生,如果沒它怎麼開始呢!?

依稀還記得拍一次X光和做齒模好像要$3000還$3500
然後做齒模的時候,不知道是本來就要出力還怎樣,滿粗魯的

(果然時間是無情的,咻一下三年就這樣過了

 

原本想看看白色信封光碟裡面有什麼可怕的不堪回首照片

但是!!!我的筆電沒光碟機,只能等哪天有看再打開來看看了!!!

IMG_2133.JPG  

盒子裡面有兩副齒模,一副摸起來應該是原本的石膏/另一副則比較光滑處理過(有貼名字和製作日期的貼紙)

其實整體而言,我的牙齒真的是整齊的!
但就是暴!暴!暴!(攤手

不過這是三年前的樣貌了,可以找個地方把它擺著

 

IMG_2143.JPG    

 

 

3.變化篇(3年說長不長,說短也真的不短,就這樣大學讀完了..

最後來放這三年來的變化圖
(只能說我真的不後悔啦~雖然中間吃了不少苦頭,但真的值得!

 

(最新出爐的組合照)

 

2015/06

開始戴上排矯正器了
(嘴巴很憋、側面很凸、大笑很醜)
總結慘不忍睹

 IMG_2160.JPG  

2016/06

過了一年,牙齒角度稍微內傾(所以後面的回診醫生會特別看角度)
這一年的眉毛很嚇人,畫眉毛真的是要練習的,我嚇傻,不宜觀看

整體而言還是暴暴的/側面也是

IMG_2161.JPG  

2017/06

有有有!有感覺到往內縮了!!!!
但也明顯看到中線開始有距離了(右下)
(自行忽略人中兩側橡皮筋)
開始漸入佳境

IMG_2162.JPG  

2018/06

(也就是最近!!!!!)
其實已經如你們所見,已經慢慢沒變化
開始走進收尾的步調
(中線也開始慢慢靠攏了!!!)
整體而言已經「非常滿意」了

跟我一開始所期待的維納斯線(好看的側面)及笑齦減少
我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

IMG_2163.JPG  

 再來是加碼贈的生活照!!!

(都是以別人拍我為主!因為自拍角度可以喬,但別人拍的就無法

最中間那張根本是裝假牙吧....

大致的變化圖就是由上往下
(只能說真的非常生活照)

IMG_2166.JPG  

IMG_2168.JPG  

 最後的 同場壓軸加碼!!!!!!!!

這是我ig有發過的x光照
但有把第一張標更清楚一點(沒錯 長得跟猩猩一樣!)
另外也把輔助線放上去了

就能看到側面其實有明顯的改變
(這就是真的無法橋角度了哈哈)

下唇明顯還在革命中

(醫生是說戴蒙矯正器比較厚,所以拆掉會在內縮一點點!!)

111.jpg  

(最近在整理照片才有點嚇到,原來我經歷這麼多恐怖的療程卻都克服了!)

身旁的友人都說:「真的差很多!!!」(甚至忘記我以前長怎樣了,幸好以前照片都有留著)

值得!!!陳醫生萬歲萬歲萬萬歲!!!

 

不要因為以前真的長得很像馬還是猩猩就都刪光光,因為那是回不去的樣貌啊!!
是值得留念甚至以後可以拿出來嚇人用的

祝你們矯正的路上也都能跟我一樣順順利利的~

 

 

終於打完了~~~~如果有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或是到instagram小盒子~~

IG:🔍piepie430(這裡比較經常發佈日常,部落格都久久更新一次的)

 

咱們下次可能就是燒牙齦或是拆牙套才再見囉!!!!!

 

 

小派 2018/07/01

arrow
arrow

    piepie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