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距離上次暑假更新過文章後果然再更新又是寒假了!!!哈哈哈

往後部落格大概都是更新一些重大の變化(像是某幾百天的變化、拆牙套或是燒牙齦之類の大事
畢竟都已經一年半多了,該分享的都分享的差不多了哈哈

如果對我的一些當下の瑣事還滿有興趣的話or想問我些什麼

⬇️⬇️⬇️⬇️⬇️⬇️

就可以參考instagram 🔍piepie430

好了

------------------------------咱們切入正題(此為分割線)------------------------------------

1/21這次回診

醫生突然問了一句:「咦?我們矯正多久了呀!!好像有一年半囉!!」

我:「突然看我的手機一眼!哇滿快的590幾天了!os(600天一定要發一下記錄文)

不知不覺跟醫生的緣分這麼長久了

我上輩子應該是你媽媽 所以這輩子來拯救我的牙齒(什麼歪理)


準備上圖了    請勿飲食 以免噴出

對了!!!在這之前有看我以前文章的都知道

我是因為骨暴、笑齦而追求維納斯線の女人

所以以前照片跟現在落差算大(跟牙齒亂變整齊更驚為天人這樣)預防針again

 

首先登場的是正面笑這個部分 以前正面大家都覺得牙齒很整齊幹嘛整 so what?????是還沒看過正面勒
都是大笑這個部分 牙齦已經收斂了不少呢!!!(下面會有更近照)

image.jpg  

登愣!!!!!牙齦蛻變ing(不要說你看了很心動  我都已經感動流淚了
終於可以亂笑 而不用再擔心在鏡頭會被捕捉到太醜的牙齒照

以前側面大笑被拍都是炸開的(很像假牙快掉出來)
有興趣就往前幾篇翻閱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剛好有點閱率椰

image.jpg  

接下來就是沒特別展露牙齦の笑容
下兩張是自拍(應該會很疑惑為什麼都往左邊歪笑)

因為我右邊骨釘の關係
所以我只要往右笑一點就有時候會疼痛或是沒那麼自在(感覺有東西卡在那)
所以我絕對不是要變壞故意歪笑這樣
以後拆掉應該就沒這個困擾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也繼續期待)

image.jpg  
再來就是閉嘴的這個動作 因為暴牙所以我還沒矯正之前「幾乎」都無法閉嘴
(然後這時候很哭腰の就是 阿嬤只要看到我嘴巴開開 就會打下去 說女生嘴巴開開是要吃蚊子嗎
這絕對是陰影陰影陰影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更加堅定邁向矯正
所以都幾乎用嘴巴呼吸之類的 所以我其實很羨慕可以閉嘴的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閉嘴大概快20年了 所以當能用鼻子呼吸的時候又是另一個適應哈哈

閉嘴笑一直是我很想要實踐の笑
雖然現在還沒到很水 不過有進步就是 實踐の第一步

image.jpg  

再來就是!!!我一直在追求の維納斯線!!!!!!!!!!!!
(有一直發摟我的人一定知道  第一次看的人可以繼續往前看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對人の第一印象 都是看維納斯線哈哈哈哈(沒關係 我就是變態
其實下排(純暴牙)以經進去很多了 慢慢有下巴這件事真の很爽!!!

image.jpg  

image.jpg  

 

最後登場的就是!!!我的敵人
右側骨釘的生長!!

下方你如果問我骨釘在哪??
我會說我也不知道....要問醫生
因為只有醫生在換橡皮筋の時候才會把它掰開
到這我又起雞皮疙瘩了!!!每次換這個都好痛苦 這個月是直接打麻藥換了
(詳情請看ig的當天心情日記

image.jpg  

人中旁の骨釘跟牙齒越來越麻吉了

除了一剛開始的不適應感 其實其他都還好
它應該也是我笑齦の救星吧!!!!

image.jpg   

 

好啦!!其實就是記錄一下它們的生長變化
就像記錄自己的孩子長大!!!!

這篇是在記錄戴牙套600天的日子!!!

但我發文的日子大概是第602天(真的已經算快了哈哈)

祝大家雞年快樂呀!!!!!!!!

 

附上我目前の全臉圖⬇️⬇️⬇️⬇️⬇️
image  

關於我  ig 🔍piepie430 

下次發文大概就是做專題做到一個段落後囉!!!!加油

 

小派    2017/01/27

arrow
arrow

    piepie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