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回牙醫洗牙及檢查拆完的狀況!!!
一切完美啊!!!

畢竟....我都很乖乖的戴維持器!!!!真的不想再經歷各種刮嘴有的沒的體驗啦!!
醫生:「我們拆快兩年了椰!」
沒錯!!!!我是2019年拆的!只是現在才更新近況(久等了)


我:「對啊時間好快...我們是2015相遇的...」

(這是什麼婚外情對話?哈哈哈開玩笑啦!)
------------------------------我是分隔線-------------------------------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拆牙套前的自拍(要不是鋼牙妹了QQ)
戴牙套前的自拍請回放以前的文章哈哈

 

IMG_0256.jpgIMG_0259.jpg


(拆很快!!!而且光溜溜的牙齒舔起來也太爽!!)
先給你看看 救星(牙套)遺落的殘骸
(截圖限時動態,當時忘記幫救星拍寫真集了...)

IMG_7751.jpg

登愣!!!!拆完了準備做維持器!!

 

IMG_0264.jpgIMG_0267.jpg

然後要在台北溜噠了好幾個小時才能拿到維持器
這是我的維持器(老實說,第一副我覺得沒有很吻合,但還行,後來沒多久不見了,所以第二副戴了比較舒適)

(ps真的不要不見了!!上下顎維持器要價1萬元啊!!!不要開玩笑)
(幸好那時候本來就是一人有兩副,不然我錢包會哭死)

IMG_0304.JPG
 

接下來就是!!以前最期待的Before和After!!
終於等到我想要的側面!!不用在靠ps了!!

未命名-2.jpg

另外複習一下!!以前大笑都會露牙齦,現在幾乎沒有了!!!
到底是「花生省魔術」

 

 

笑齦時期.jpg

同場加映!!!!!!

在矯正前就有跟醫生說要把我以前補牙的黑黑鐵粉把它改成白的!
用了兩次就完成啦!!(是另外的洗牙醫生用的)
未命名-1.jpg

差不多就分享到這啦!!!
再來就是大家最常私訊我的問題
Q:請問你在哪裡做的?是哪個醫生?
A:台北 怡登唯美 陳伯勳醫生!!

太棒了~終於結束了一整段療程!!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醫生呦!
接下來部落格就會開始分享一些生活(應該啦!)
如果,還有牙套方面的問題,還是可以留言或是私訊ig:piepie430

小派2020/3/12

arrow
arrow

    piepie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