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好久不見了啊~

完全不出乎我意料的事隔一年才發這篇文章
(沒錯專題也告了一段落了!)

這一年還是不斷不斷的繼續調整
比較大的變化大概有三點(以下三點都有在ig分享

1.把人中兩側的骨釘拆了(目前剩左右兩支)

2.把最後一顆該拔的牙給拔了(難搞的左橫智齒)

3.把錢給付清了!!!!!

(這很重要 代表我不用再繳錢就可以變美美的了,完全心裡幻覺ㄚ

 

一樣先宣傳IG(如果受不了部落格一年才出現一次或有問題想問 ig最快哈哈

instagram 🔍piepie430

------------------------------------------我是分隔線--------------------------------------------------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個一年前(2017.02)下:一年後(2018.02)的對比

(對比最大的應該是剛開始戴及中期最暴-可看前幾篇)

(照片燈光有點不一,將就一下唄

IMG_9086.JPG-1

IMG_9086.JPG-2

看照片就知道~真的這整年都是「微微調」

(但也越來越自然了包括閉嘴、側面(還在革命) 

(如果都戴兩年多還差很多的話,那沒戴牙套之前到底是有多慘

 

 

但!!!是!!!

當我再追朔到2016年1.2月(也就是兩年前的照片時

以下請看

IMG_9086.JPG-1  

(os乾拎老ㄕ啊!!!!!我那時候怎麼敢笑成這樣,真是不知死活哈哈)

 嘴巴那時還很憋 (剛戴牙套大概半年左右)

(每次發文都有回顧篇,每一次都嚇死我,同時讚嘆我的醫生真的是

 

-

矯正到後期,越來越滿意了

那時矯正前希望滿足的願望也都慢慢成真

像是

1.杜絕笑齦  2.側面不要那麼凸

讓我們跟它們道聲再見

28033427_2073514209332003_285010418_o.jpg

(通通out,再也看不到了)

 

  

------------------------------------------我是分隔線-------------------------------------------------- 

接著Q&A時間

 

Q1 如果問我什麼時候會拆牙套

我的答案還是: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哈哈(捨不得ㄝ)

如果以原本兩年半的療程來推算的話,大概已經過2個多月了哈哈
所以療程都是參考用的~當然也要看患者自己乖不乖,像我會偶爾忙碌懶惰(好孩子不要學

 

Q2 應該會有人好奇,咦?都差那麼多了現在還在矯正什麼呢

要讓下鄂再更進去一點(因為下嘴唇比較厚 所以視覺上要再進去一點

 

上排其實還有牙縫可以拉進去,所以這次回診(2018.2.12)有拉到最後一顆要把它們拉齊排列好,再看下一步怎麼做

(我先神機妙算一下 下排感覺會磨牙齒,讓它們有縫隙繼續往後拉,現在感情很好下排都沒縫了

 總之,沒有好,只有更好

  

 

Q3 現在等拆牙套嗎?

還沒完全在等拆,感覺還有很長一段路(再推進去、再對中線..等)

右邊有一隻骨釘完全被包覆了(認識的人就知道不能壓我右臉頰,不知道醫生到時候要怎麼取出) 

(現在最怕右骨釘,畢竟沒牙可以拔了) 

等牙套拆了,怕(燒)牙齦美容,好像要在牙齦打麻醉針(時到時分享)

 

------------------------------------------我是分隔線--------------------------------------------------

昨天回診,一年多前幫我拔牙的醫生出現

 「好久不見,矯正的還ok嗎?一年多沒見了呢!」

(才突然想到原來是一年多前幫我拔無數顆牙齒的醫生啊~)

原來我們一年後的相遇
是要幫我洗牙!!!!

「你牙齦腫腫的,感覺有發炎,那開始洗牙吧!!可能會噢!」

-

乾!!!!真的會,我痛到在診療台上,一直有猙獰的表情亂動

不過過程中他有一直說這會比較痛噢,因為牙齦發炎了

結束後

醫生說:「你看看鏡子,牙齦都發炎了,所以要鑽進去腫起來的牙齦裡面洗牙,才會那麼痛,

不然正常洗牙不會這麼猙獰,也不會流那麼多血。要用牙間刷!!!不然以後你裡面也要

牙齦美容就麻煩了

 

好!!洗完再等矯正醫生後,拍了一張(表示我真的覺得hen痛 以為牙縫被撐大了

有戴牙套的你們,好好刷牙喔!!(順便跟自己說

28033422_2073488749334549_1796412575_o.jpg  (剛好內鏡模糊效果,較不血腥

 

 

-

這次的983天後的文章(可惡那1000天怎麼辦已經沒有太多的變化

(如果要振奮人心大概就是多看前幾篇那牙齦多到不行,嘴巴凸到不行的照片了



原來我矯正也一路走了這麼久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偉大」
我以前連牙醫診所都害怕踏入一步的膽小鬼,這段時間也經歷了不少啊!

一步一步的改變,都是一點一滴累積。

如果你還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那多看看大家的牙套日記,咻咻咻地一下就過了!
都忘記以前經歷了什麼哈哈(通常都是過來人才有的感觸,試了就知道)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有戴牙套或正要戴牙套或還在猶豫的你

未來一切順利,越來越美麗

btw我朋友都忘記我以前長怎樣了(爽!

 

賀卡a4.jpg   

 

小派 2018/02/13

arrow
arrow

    piepie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