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暑假到來 勢必要對我有興趣的讀者交代(好啦!是我朋友一直敲碗

在這段期間~牙都拔得差不多了

(兩顆智齒+四顆小臼齒都已解決,剩一顆水平智齒在等待醫生何時再把它取出來)

所以拔牙の過程 我就不加以敘述了(走簡潔有力路線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前篇或前前篇(不負責任教學 好啦順邊衝個人氣(誤

ps.建議大家用電腦看,畢竟我是用電腦打的 排版還是有差

 

-----------------------------------------正文開始--------------------------------------------------------

 

2/27豔陽高照的那天(oh不那天是下雨 我還穿很厚

其實每一次去,我都不太知道會做些什麼 除了打骨釘拔牙那些要吃抗生素的我會知道外

其餘,我都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醫生(畢竟他是拯救我の人哈哈)

那天除了做橡皮筋調整,還裝了一個很像捕鼠器的東西(如下

IMG_7769.JPG  

那時候醫生說那陣子講話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但我覺得吃飯更不習慣 因為東西都會從上方繞過去 還要用舌頭去撈它

S__15007751拷貝.jpg  

再來是那天的四面圖(為啥我那時候那麼腫 不可置信(故打部分馬賽克

本來以為就會很順遂的過一個月等下次回診の日子

結果3/6像皮筋斷掉(果斷自行把它剪掉 因在外讀書又無法馬上回去弄

IMG_7988  

然後忘記什麼時候捕鼠器也掉了(超麻煩 掉了又要把它勾回去持續了好久

也因這樣不正確所以位置又跑掉了一些 錯誤示範

直到4/3我受不了了 提早回診想說都要回診了 又自行把它剪掉(心浮氣躁の派

醫生和護士應該有疑惑一下我怎麼剪得掉 在口腔內(我是用很久沒錯啦

後來它不小心被我弄丟了 醫生只跟我說了一句

:「下次再掉不要再弄丟了,我還要手工做一個呢~~」(好啦!我有感受到你的無奈

IMG_8881  

由於我骨釘都刷不乾淨 還送我一隻這個呢!(然後一直說要用漱口水很怕我感染又要重釘

ps記得要用漱口水有意牙齒健康(今晚我要立馬手刀去買一瓶喝一罐壓壓驚(誤

IMG_9013  

好了!!!「捕鼠器」介紹到此~骨釘接棒

ps捕鼠器是我自己取的所以你不要傻傻的跟醫生說我要裝捕鼠器嗎 會被白眼

 

--------------------------------------------------骨釘開始-------------------------------------------------------

6/8這天心驚膽跳 因為太久沒打麻藥 心裡多少還是有點怕怕

照規矩一樣四面圖先上

S__15007752  

內開始有微微噁照(就進來看吧!)

 

 

 

 

 

 

一開始是消毒time 我還滿不喜歡整口消毒(味道好奇怪 但還是要消毒

我知道我沒說的話 很多人都以為我留一整口血 (在這揭曉哈哈

IMG_0874  

咻咻咻~過半小時吧!完成療程!!!!!!

右邊比較頑固,有感覺醫生試了很多次 應該有重轉過(因為起來有看到一隻沾著血的釘子

打完滿不習慣的,痛我是不怕(回家流了些血)

但我擤鼻涕是最令我擔心的啊(我是過敏兒

IMG_0879  IMG_0882  

那幾天擤鼻涕都好不暢快

擤鼻涕應該要很暢快享受才對啊!!!!!!!咻一下就出來的那種

(請問我以下照片是又去豐唇嗎 這麼腫

IMG_0883  IMG_0884  

 

再來就是月底的時候!!!去裝了橡皮筋 開始拯救我的笑齦!!!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門牙就像裝了開關一樣 越來越開 還不至於到「漏風」

這是正常的吧!門要先開才會關啊哈哈哈(誤

牙齒近照小小又模糊是美德 好啦!矯正完再美白一下再跟你們分享呦~~~

IMG_1115  IMG_1338  

 

大概就這樣~到此為止了呀!!!

附一張397天與牙套交往的圖

(這光線好刺眼不宜久看 但還是要看 畢竟人家真的有變化麻~~

pppppssss:接下來我會再新增一篇400天以來的比較圖 以及 跟我一起慶祝部落格經營一年了啊!!!

完全沒有想到我會持之以恆到現在

未來我會繼續打久久一篇的文(畢竟這不是一天就能有變化的嘿嘿

IMG_1323  

 

小派2016/07/07 咱們幾天後見 我先去組圖了

 IG:piepie430

歡迎追蹤~

這是剛辦的陸陸續續會有我の一些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piepie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