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距離上次新增文章已經是4.5個月前了~

想必我會出現就是......

心中的天使來告訴我太久沒新增文章惹

所以我很認真很認真的準備滿滿的照片


所以你們要更認真更認真的將這篇增滿希望的文章看完

這篇順便當個小總整理

畢竟再過不久又要開學 小派又要開始忙課業惹

 

我的變化 就是要讓想矯正的你 有勇氣去實現!!!!!

(畢竟我是嚴重的患者

如果你有好好爬文就知道

骨性暴牙和笑齦 一般牙齒亂是無法比的

 

我這252天經歷の事大概就是這些血淚史

適應矯正器(這個我覺得比較沒什麼,沒特別強烈的港覺

->骨釘(目前釘了兩隻,右邊打很裡面 所以現在笑右邊都不敢笑太開)

->拔牙(拔了5顆 下禮拜要再拔一顆智齒)(拔智齒是因為要矯正笑齦的部分)

->上power chain(一開始一直磨到側邊的皮 每次刷牙都很痛苦 都要用蠟度過那段時間 覺得這階段超難熬

->再來就是定期回去換粗一點的線 或是換power chain(一開始用上排讓它更整齊)(開始反覆)

->前陣子下排也開始用power chain 要開始把牙縫填小

->應該以後回診就是換線換線換線吧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變了 等等你看照片見真章

-------------------------我是分隔線---------------------------------

大家應該不想再聽我講廢話了...

就用實際的行動來給你們瞧瞧~~~~

by the way 我最喜歡比較側面~~(畢竟側面是我矯正的主因 我要維納斯線!!!!!

 

first

我先來講我前兩個禮拜去拔智齒的情況

我一直泛著淚光跟醫生悲悲說

我怕怕我好久沒拔牙惹......大概前後說惹3次 就知道我有多怕了...

因為我的智齒都還沒長出來
而且其實都在滿上面的

所以隱隱約約就能感覺它在攪開我的肉的感覺

不過醫生技術真的太好啦~很快就完成了(15分鐘還是更久忘了)

只是想到下禮拜要再做一次就又起雞皮疙瘩了...(反正就過程啦!老娘都拔五顆了 你免驚免驚

 

你以為這時候會附上我的智齒照對吧!?

但是

沒有

 

因為我忘了拍照 拿回家裡也不知道放去哪了哈哈

牙齒就長那樣->白白の 然後兩隻腳

所以我們趕快進入這次的重點吧~~~~

--------------------------------真正の小總理開始囉-----------------------------------------

first

先來看看未戴牙套前の小派

究竟是長什麼樣子呢!!!!

未裝牙套時期.JPG  

其實就是長怎樣啊哈哈哈哈哈

再來看一下這252天の微妙變化

這是側面爆笑的寫真集

側面大笑時期.jpg    

再來是

側面小笑的寫真集

側面笑時期.jpg  

側面不笑寫真集(有變吧有吧?應該不會是我の錯覺才對)

很多人多說

矯正前

偶的側面像條魚....... fine 我已經快變美人魚惹

側面閉嘴時期.jpg   

正面笑齦寫真集

這個真的也有差

醫生自己有說 改善滿多的 繼續拉!!!!!

笑齦時期.jpg  

正面小笑寫真集

中間有一度比原本的還要暴

是因為

要把它拉整齊一點 所以就暴吧 偶無所謂

那時候暴到連回嘉義 姑姑都說

啊?你牙齒是不是更暴

(fine it's ok 

笑時期2.JPG  

笑時期.jpg  

正面の閉嘴時期

在還沒戴牙套之前

我的牙齒要閉起來是很勉強の

所以常張開嘴巴 奶奶都說是要吃蚊子噢?

戴牙套後

是無法抿嘴是怎樣啦~~~

 

不過

一切都過了

我不但可以閉嘴還可以抿嘴

 

閉嘴時期.jpg  

以前有說過

下排是比較亂的

所以它也開始排列整齊了呢!!!!

(終於知道為什麼照片這麼模糊了,因為都用內鏡拍的``)

只有下面那張是用外鏡(抄筆記下次要注意

面面整齊時期.jpg  

再來是 由下往上拍の寫真集

上面是現在(剛出爐拍の

有沒有看到鼻孔漸漸露出曙光!!!!!!!

代表我距離鼻子挺又更近了是吧?

漸漸看得到鼻子時期.JPG  

再來是

比較圖

因為我覺得我門牙有變短

所以就翻出以前的照片來做一下比較!!!!!

(真的有比較短 感覺會更短 然後以後再做牙齦手術 登愣登愣)

IMG_7282  

 

其實總整理到這邊就差不多了
(有種我扶養牙齒長大的感覺 好開心啊~~~~(淚

所以附上近期笑笑美膩の照片一下

IMG_7325  IMG_7259  

 

最後~

希望大家喜翻小派這次252天の總整理

希望還沒行動的人

可以因為我而行動(害羞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啦!!!我超nice der

 

如果沒什麼重要の事

咱們就要暑假見啦~~~畢竟開學很忙の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上部落格看看

by the way 我經營部落格已經216天惹 keep going啦哈哈哈

 

小派2016/02/12

新年快樂

IMG_7353  

 

 

arrow
arrow

    piepie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