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用部落格來打自己的日記(就先在這邊期許自己不要懶惰

然後可能用詞會比較是在跟自己朋友對談的言語(所以看重點就好啦哈哈 強調啥 又不一定有人會看

 

馬上切入正題

Q:為什麼會想矯正牙齒?

這問題感覺就有點多餘,不過還是要講一下

自己本身覺得從小到大側面不好看!!!(超凸牙又暴 當然就自卑啊阿啊 然後唇又厚 整個雪上加霜

難怪我爹很擔心我一直交不到男朋友(ㄜ..  

沒有維納斯線!(就是鼻尖到下巴成一條線,嘴脣也要在線內,我雙唇皆在外~嚥氣啦~)

看那麼多人的牙套日記

我覺得我才是真正的凸嘴(看別人牙套日記都會關鍵字一下凸嘴

所以要開始真正記錄猿人變成人類的樣子

U3328P704T97D1084F4094DT20090709173147 

目前我的側面就是這樣吧!哈哈

 

IMG_1378 IMG_1379  

好吧既然都說是日記了,放醜的也無所謂      by離維納斯線遙遠還有笑齦嚴重的我

牙齦來目測大概有1.2-1.5cm(烏鴉飛過...

 

我的症狀

1.骨性暴牙(最大罪人之一)

2.牙齦笑時露出過多(最大罪人之二)(絕不誇飾,看完照片真正誇張,連醫生都驚豔的牙齦長度)

3. 下排也是暴牙,而且些許的亂

4.我已經想不到比前兩項更糟糕的了

p.s:所以拍照我都儘量正面然後儘量不要笑太開(好辛苦 再嚥氣啦~)

IMG_6332

  看吧!這嘴在幹嘛,下排牙齒因為也是爆的,使得我的下唇更往外跑,希望你快回來呀!

(那時候還拿w595,剛整理照片還大翻白眼,因為我現在覺得粉色很娘不適合我啊!我還有粉紅時期真是夠了)

 

IMG_5292  

所以從高中開始就知道我只能正面拍照,不過看似真的也滿整齊的,難怪都被問幹嘛要矯正哈哈

青澀又臉有點腫的高中我

還看不夠嗎?(竭盡所能的把我的缺點都暴露出來

IMG_1114

這就是沒笑的時候,臉很臭的一種感覺(我也不想啊!我也想要親和力,然後我沒刻意嘟嘴,看到嘟嘴的人我也會無限翻白眼)

 

 IMG_7200 IMG_8958

就算想裝可愛,遇上笑齦還有骨性暴牙也只能被打敗

IMG_9197

於是乎開始衍生出這種醜不拉幾的照片,不過這也比較符合我自己的個性~~耶~

(以上幾乎都是高中時期的照片)

(os:所以我現在要感謝我的暴牙還有笑齦嗎? 

 

 

 其實從國中就已經在爹娘身邊一直徘徊傳腦波給他們))我想矯正~我想矯正~我想矯正~

但爹娘似乎都不太領情

覺得 你牙好好的那麼整齊幹嘛矯正!浪費!還要拔健康的牙齒!!!

高中我依然一直傳腦波給他們))我真的想矯正~我真的想矯正~我真的想矯正~

誰知道他們意志如此堅定 

到了大學(身心靈健全外加滿十八歲又有存了些錢)

換我堅決的說:「恁祖媽我真的真的下定決心要矯正牙齒!!誰也擋不了我(霸氣登場)

 

會如此堅決是因為

每次拍100張照片都要刪101張照片

都是因為牙齒(也可能整個臉的聯動關係哈哈

而且也很怕別人側拍 馬的 那完全不能看阿啊啊!!!

會叫笑派也有原因的 很愛笑 但不笑的時候真的很派(凶的台語)

我也想要不露齒微笑就很氣質呀

於是就決定了矯正

 

當然我看過無數人的牙套日記

如果要比的話 我應該也不會輸現在在看我部落格的你

我看到別人的牙套日記的時候 有時候也會覺得

哇賽!那感覺好痛!

哇賽!他好屌勇敢!

哇賽!他變化好大!

哇賽!真的有差耶!((動力來源

每個人也都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

而我們都還在零 是不是也該動起來

而且看到身邊的人大概5、6、7個同學朋友親戚都因為不滿自己牙齒外觀動了起來

當然心裡更是蠢蠢欲動~蠢蠢欲動~

 

然後我就開始預約諮詢了...

而笑派記也就這樣小小的開始開始開始...

然後照片就獻醜了 不過也沒關係啦 現在也是醜的哈哈

 

想跟你們說

我也跟你們一樣,從別人的牙套日記開始尋找勇氣

然後鼓起勇氣開始自己走一趟有毅力不放棄的旅程(雖然現在才一個月 剛釘上骨釘還在適應

想當初我是看了小安的牙套日記整個更想矯正牙齒(他的人中骨釘感覺更痛

所以常常合成自己戴上牙套的圖(如下

螢幕快照 2015-07-11 下午9.47.57  

 

以上就是我為什麼想矯正的原因

其實以前我也覺得戴牙套很可愛可以選橡皮筋顏色

後來才知道那好像是傳統的矯正器才能選 然後也不能亂吃咖哩之類的哈哈

先透露一下~我戴的是戴蒙噢~所以沒有卡色問題ya

 

應該很快下一篇就會出來了~

其實我已經戴了一個多月的牙套才決定要開始記錄~

可能沒有很完整

但應該可以讓症狀沒有我嚴重的你

趕快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

 

小派2015/7/11

 

 

arrow
arrow

    piepie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