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小派快開學了

要趕緊抓住暑假的尾巴 讓你們知道我的進度

別人都抓的暑假的尾巴大吃大喝

我只能抓著暑假的尾巴打部落格

(沒關係 這是一種成長的日記 很重要的)

 

好像距離上次我要適應一下就又隔一個月了

看吧!惰性開始慢慢露出馬腳了

廢話不多說 要 開 始 切 入 正 題 了

--------------------------------------------開始閱讀線----------------------------------------------

我上次在適應的是

繼上一篇打了右邊骨釘的初體驗後

我這篇要打

8/3

左邊上骨釘+左邊上下小臼齒拔掉+換了粗一點的上排線

繼骨釘後 我最怕的就是拔牙

一開始諮詢就聽到共要拔七顆牙

(心裡當然除了顫抖還是顫抖然後發抖再發抖

(然後小派爹除了念為什麼要好好的牙齒拔掉還是念

(不過一開始才沒想那麼多 當然就給它豁出去了啊!!

既然決定做了一件事

就好好貫徹始終的做吧!!!!!!

 

於是吃了4顆消炎藥 就上戰場啦~

不過在上戰場之前 當然要先拍拍牙齒還沒落下的完整樣子

IMG_3009   

沒有上矯正器的牙齒就是即將要被拔掉的牙齒

當然也不是說下排全部要拔掉哈哈哈

就拔對應下來的那顆唄

我決定下一次有左右邊的照片 不自拍啦

就算請路人拍也要幫我拍一下

不然有時候我自己也會搞錯左右邊

(此張照片是自拍左邊牙齒

 

一開始 醫生先幫我釘上左邊骨釘

照片就跟上一篇的照片差不多(請回笑派三看看囉!!

感覺也就是感覺的到自己是木板與螺絲的關係

不過!!!!

我覺得左邊的骨釘比較沒那麼有感!

好像相較起來沒有右邊那麼後面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港覺問題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覺得右邊比較有感

以後如果要賞我巴掌

拜託 打我左邊就好 左邊我可以!!!哈哈哈

 

打完骨釘後

我就要到樓下的診間給另一位醫生拔牙了

因為我有提到我的狀況比較特殊 所以藥要吃得比別人多

相對任何步驟都要小心行事(所以我才是 矯正器->骨釘->拔牙

醫生自己也講

給我的都是最高規格的治療哈哈哈(難免害羞了起來

難怪要裝矯正器之前跟我說 要幫我裝的是 Damon Q

只是我沒特別注意 就覺得噢~應該就是戴蒙吧!

結果前陣子才發現 原來還有分戴蒙幾代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查

後來才知道Damon Q好像是最新的一代(如果我沒眼脫的話哈哈

以上是另題外話~~~

 

拔牙前就是要打麻醉呀!

前面裡面都要打

我覺得打前面我都沒什麼感覺 打裡面的就有感了

不過打完後就麻麻的了

你就會看到醫生拿到一個很像老虎鉗的要來拔健康的小臼齒們

牙醫也滿像五金行的 這麼多 ㄎㄟ ㄒㄧ

 

拔牙其實也滿費力的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牙根較長所以頑固的關係

在拔的時候

我的身體都會跟個那個鉗子上下浮動

也就是那個鉗子如果出力往上拔牙的時候

我的身體也會跟著往上動

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正常反應

是因為我很怕牙齦牙肉被拉到啊 怕怕的

總之 拔牙這關我也撐過了

只是嘴脣更腫了(本身就很腫了還更腫   傻眼

 

接下來又給我的主治醫生 換線 

以為換線沒什麼

那你就大錯特錯

完全連我去寧夏夜市買我最愛吃的芋泥球都咬不下去 過了一個多禮拜的粥日子

(換線 未來的日子還是要過呀(歎氣)

拔牙後照片在此⬇️⬇️⬇️

IMG_3012  

(拔牙後為啥感覺被揍過 眼睛也太無神了吧哈哈哈

(嘴巴好乾 還要咬著紗布

 

 

IMG_3014  

(一直想流口水的感覺 因為嘴脣都沒什麼感覺

 

 

IMG_3016    

(我的健康牙齒就這樣被拔掉了 就跟路邊野花被摘掉的感覺一樣 空 虛

(大顆的那顆還是s型的呢!頑固傢伙

 

 

IMG_3019

(覺得應該要帶一個口罩的 完全閉不太起來

 

 

IMG_3020  IMG_3021  

(腫到我招牌牙齦都看不太到 就知道多腫了哈哈

 

 

IMG_3037  IMG_3036  

(到家還是有血的感覺  回家的事就是冰敷囉囉囉!

 

隔天

IMG_3039  IMG_3040    

醒來

都是血味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閉不太合還怎樣

血水都流在衣服上哈哈

上面的洞 血都變成果凍

oh ya 舌頭跟著動

結果它不動

害我也不敢動oh 

於是那個血塊就留在傷口幾天 才不見 哈哈

IMG_3104  

過了幾天

就好了 只是變成 笑就有牙縫了哈哈

不過老派又跨出一步了 爽啦!!!!

(噁心慎讀)

話說我牙齒拿回來到現在

我都還沒洗它

不過我想我也沒勇氣打開它了吧!!(臭味燻天 光想就聞的到味道椰耶好神奇

 

那天三合一的時候

主治醫生也跟拔牙醫生提到

電燒牙齦還什麼牙齦美容的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呀呀呀!!!

(馬上鍵盤手搜尋 什麼會牙齦打好幾隻麻醉針之類的.....總之那還很遙遠先別想

然後下次的行程就是

拔右邊兩顆牙以及裝上 大家詢問已久的下排矯正器!!!!!!

(也就是我在打這篇的時候我其實已經戴了快半個月了這樣哈哈

一種未雨綢繆的感覺哈哈哈

 

對了!我要順便一提

一定要乖乖使用牙線

因為我拔完上面小臼齒的時候

過幾天才發現 大臼齒和小臼齒的縫間有個小蛀牙

馬上慶幸有拔掉才能發現幸好沒釀成大禍哈哈

上一次門診馬上請醫生幫我解決 不然都擔心蛀更大洞

 

好了

大概該講得我都提完了哈哈哈

話說我帶上牙套已經92天了呢!

真的是時間過好快呀!

這三個月就已經

拔了四顆牙 釘了兩隻釘子 上下排矯正器也裝好了

 

越來越期待以後的橡皮筋日子

雖然目前聽到的對它都沒有正面的評價 因為很酸軟的感覺

咱們又到說拜拜的時候了~~~

 

掰啦各位!咱們下次見囉!!下次是讓你們看我整個牙齒都有矯正器的時候~~~

更期待未來那篇----半年的總整理呢!

 

小派2015/09/05

 

 

 

 

 

 

 

arrow
arrow

    piepie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