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事隔18天

又見面啦~~~~~

在這之前我先提醒一下「請用電腦版觀看

因為我用電腦打的 手機看段落會太多呦呦呦 表情符號也不出來

為了讓你有繼續想看下去的動力 務必聽小女子我的話

我覺得我發文已經夠勤奮了 真是太感謝一些損友一直敲我窗怎麼喊還不增文

於是

我開始燃燒戰!鬥!力!

---------------------------------於是分隔號又要跟你說我們要開始了------------------------------------------

不過我也要解釋一下 為什麼都那麼久才發文

因為我要先適應各式各樣的狀況、不適應才能坐穩在電腦前帶給大家好的品質

(看來我又要被說我在找藉口了 因為我每天都很積極在玩熊貓連連看破任務

看來我再講下去又要離題了 (馬上回歸我們愛的初體驗

 

2015/7/8是我骨釘愛的初體驗的開始

7/8是我骨釘愛的初體驗的開始

7/8是我骨釘愛的初體驗的開始

(真的好感謝現在app能告訴我們已經過幾天了 感動

至今已經過了29天~~

沒錯再過一天就滿月可以準備個彌月蛋糕或是油飯配紅蛋之類的了(又在亂講 骨釘哪有性別

想到愛的初體驗

大家千萬可別想歪

不過這個初體驗對我來說真的太生澀了

小派我從小就對牙醫感到莫名反感

聽到機器聲音就會淘淘大哭

所以聽到要打骨釘要打麻醉我當然身體就顫抖了一下

因為初體驗當然都是又愛又恨的一種感覺

不管是去坐雲霄飛車或是高空彈跳之類的初體驗就跟我那時的感覺一樣

明明很想玩又很害怕

想變美一點點所以就要忍痛一點點過了就會很愛它了

 

要打骨釘之前

我先提前一個小時吃了四顆抗生素以及一顆止痛藥

(每個人的用量都不一定 像我身體比較虛 才需要這麼多顆

(我回家後過24小時

  還要每六小時吃一次 但哪有人凌晨在吃藥 所以我都沒準時吃 有吃完就好的一個概念

過一小時後

我也如期地上了戰場

首先會看到一些「ㄍㄟ西」在那些平台上

然後你身心靈就會開始緊張甚至發抖(但我沒有那麼誇張 又要看個人了

釘骨釘之前

醫生大人會先幫我全口消毒(很重要~畢竟是個傷口

也就是用一隻大隻的棉花棒 沾滿碘酒還什麼的

塗滿你整口 外加嘴脣擴及至外圍

(那味道很不美味 不過那只是個過程 當作是護唇膏吧!!!

療~程~開~始~

IMG_2461          IMG_2461拷貝      

左圖:上工前                                                                         右圖:會被一塊莫名的布蓋住

                                                                                                然後過程中在布後會有很多猙獰的表情

 

由於過程中妹仔不敢看也不敢這麼大方的拍攝

所以我只好直接描述

打麻醉的時候可能醫生大人技術好 我都一點點的感覺都沒有就打好了

然後打完麻醉就會變成一塊沒有知覺木板

這時醫生大人就會變成一個厲害木匠大師

拿著一隻螺絲(也就是骨釘)然後螺絲起子 開始轉轉轉

途中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

最清楚的感覺就是我變成木板任由木匠轉轉轉

然後我隱約感受到轉轉轉的那種感覺

還是會緊張 所以可能血就流得比一般人多一點點點

也就獲得了縫一針的小禮物(後面會有口腔照)(先打預防針

IMG_2467  

這時候這張照片 是已經打完骨釘後的自拍

可見右邊不敢笑太開(同圖片左邊

畢竟有個異物在很後面 怪得勒

一種很怪又不太痛的感覺也滿煎熬的 那時候只希望晚上沒什麼副作用

 

由於還不太痛

所以晚上就去吃好料

IMG_2469 IMG_2470   

好吃好吃(電腦桌前有種想吃不能吃的痛

雖然蝦是主餐 但為了怕太毒傷口 不敢吃

(題外話時間到了

吃到一半 就漸漸感受到 恩!麻藥退的差不多了 嘴裡有異物的感覺了

而且打在很後面 感覺更怪(可能只有我這麼覺得

在回家前

要記得先買個冰塊回家冰敷呀~~~~~(我有買 因為我怕腫又痛

IMG_2474

有猙獰的表情是正常的吧(???

(喂!!!明就是不管什麼時候拍照都很猙獰

冰敷完 當然後就開始看骨釘大人的時候了(口腔照開始

 IMG_2476   IMG_2594

 

真的不是我在說

妹仔的拍照技術太差了(沒關係 未來日子還很長你一定能好好勝任的

感覺還有些微的碘酒 不過那也不是重點

右圖隱約也看的線頭 不過那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恁祖媽我又前進了一大步啊啊阿啊啊(跪淚

 

7/15號是我拆線的日子的日子的日子呀呀呀呀呀!!

拆線完全無感 很快拆一拆就好了

醫生大人也很開心 哇!狀況不錯耶!!

你開心我更開心

順便說了:要開始刷它囉!!!

雖然我很怕把它刷下來 但為了它身體的整潔還是要刷(鎖緊了別怕 沒刷乾淨容易發炎才會掉

然後還要在漱口水後拿棉花棒戳後面的牙肉(醫生大人戳的時候真的是沒在客氣的

讓骨釘大人別被包覆了

IMG_2623  

(拆完線 雀躍的與101合照 完美結束一天

 

8/6新拍口腔骨釘大哥照

IMG_3082  

適應了快一個月已經快要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而我現在在適應另一邊的骨釘大哥和拔了兩顆牙還換了粗一點的線(不懂醫生為什麼要一次讓我受那麼多折磨

我們下一篇再來討論三者一起做所承受的災難

 

咱們下次見~~~

與我一起期待下一篇的火花以及醫生給我的好消息~~

這篇照片明顯比前兩篇大張 為了是誰?是你們呀!!!!!

 

 

小派2015/08/06

 

 

 

arrow
arrow

    piepie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